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周泽楷有点烦躁
    素来以冷静著称的枪王大大难得的陷入了烦躁的状态。好友兼副队兼翻译的江波涛同志表示,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
   起因非常简单,自从去年孙翔生日,周泽楷和他告白了之后,两个人甜甜蜜蜜的在一起了。但是呢,今年的情人节恰巧在除夕夜的前一天。我们的小斗神不得不回家与爸爸妈妈一起迎接新年,而我们的枪王大大没有和自己的心上人一起过他俩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
   所以在假期结束之后周泽楷发现三月十四日是白色情人节,他想补过一个情人节。于是他偷偷背着孙翔订好了餐厅和电影院以及宾馆大床房。
   然而,我们一根筋的小斗神,他哪里知道我们枪王大大心里的弯弯绕呢。日常训练结束之后,本来打算和周泽楷出去吃饭的,结果一看手机,糖糕约战?那我们孙翔大大能拒绝么,那显得多胆小啊。
   于是,一局又一局,直打到日暮降临,路灯亮起。唐昊和孙翔俩人都有些饿了于是俩人约好隔日再战。
    孙翔转头一看,周泽楷坐在没开灯的训练室里,枪王大大的侧脸隐没在黑暗中。孙翔仔细的端详了一下自己对象的美颜盛世。
   周泽楷抬头看着自己的男朋友,有点委屈。呆毛一下子垂了下来,整个人看起来萎靡不振。孙翔吓了一跳,过去抱住了自己男朋友。
    周泽楷委屈的把事情娓娓道来,孙翔挠了挠头,说:“我这个人也没谈过恋爱,我不知道有那么多节日要过,但是我觉得跟你在一起之后,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周泽楷看着孙翔,孙翔看着周泽楷。
    孙翔说:“走吧,我们去过节,不然你定的东西都浪费了。”
    至于结果,嗨,孙翔在床上躺了一天的事我会说么。

==========分割线==========
第一次写文献给了周翔,枪王被我写的有点弱气,翔翔倒是攻气十足,有点ooc大家见谅。捂脸跑掉

评论(2)
热度(39)

© 中二病患者007 | Powered by LOFTER